用户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燕都小记者论坛 首页 小记者简介 查看内容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
关注燕都小记者微信公众号

admin 2018-5-20 19:38

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,添加关注燕都小记者微信公众号,回复关键字“端午”进入活动页面。

        一、参与方式

        1、关注“燕都小记者”微信公众号,微信号:ydxjzwx;
        2、点击底部自定义菜单“端午诵写讲”,或回复“端午”二字,进入活动专题页面;
        3、点击“我要报名”,按要求填写学校、组别、联系人姓名、电话,上传活动文字或者图片;
        4、上传成功后,参与学校自动获取一个编号,随后便可以邀请社会各界为自己的诵写讲活动成果进行“助力”。

        二、活动细则
        1、报名时,必须填写真实的学校名称和活动资料,手机号码为学校联系人的真实手机号码(手机号码为领奖凭证,不予对外公布,请认真填写,否则无法领奖);
        2、推荐照片尺寸1024×716,大小1M以内;由于上传速度较慢,若您的照片大于1M,敬请耐心等待,建议将图片作品通过手机截屏后直接上传。
        3、同一所学校不可使用多个微信号重复报名,如发现重复报名,经查证后只保留名次最好的展示作品,将删除其他作品。
        4、活动文字和图片,要求必须是原创,如果发现抄袭,一律取消评比资格;
        5、为保证本次活动的规格、水准,主办方有权对不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删除;
        6、评选时,并列票数以先报名者胜出,所以大家一定要抢先报名;
        7、“助力”时,直接找到展示学校,点击展示学校处的“  投  票  ”二字即可。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只能给三所学校“助力”,如发现人为作弊现象,一律取消活动资格;
        8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举办方(石家庄市语委办、燕赵都市报)所有。

        三、其他 
        本次活动参与学校,有任何问题,可直接拨打电话:18833159788(吕老师)进行咨询。